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登录 | 立即注册 | 找回密码

蒙山网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查看: 5807|回复: 6

6月全球迎"闰秒" 一秒时间开天辟地足以改变世界

[复制链接]

101

主题

206

春雨币

510

帖子

圆转纯熟

Rank: 3Rank: 3

积分
206
发表于 2015-1-11 09:35:12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马上注册,结交更多好友,享用更多功能,让你轻松玩转社区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       上一次“闰秒”出现在2012年6月。当时,Reddit、Gawker、LinkedIn和Yelp等网站发生了暂时性服务中断。据网络杂志Wired报道,Reddit网站有约一个半小时处于无法访问的状态——这对于网络论坛或许不是什么大问题。但不幸的是,Amadeus公司的大型旅票务预订系统Altea也出了故障,使澳洲航空和维珍澳大利亚的飞行计划遭打乱。
7432887_263912.jpg
  【今天变昨天】今年6月全球将迎“闰秒”小小1秒钟足可让全世界乱了套
  据《纽约每日新闻》报道,该故障的主要成因是“连续两次出现同一秒钟”,使许多计算机系统无法识别。这次,将在今年的六月,全世界的时钟将出现这样的状况,多出一秒钟。小的一个改变,对于机器计算机来说将会是致命的打击,所以有些事情,机器还是不能完全替代人类的。
  对于这个问题,咱们普通“小市民”还是无需过份担心,会有专家学者解决,有网友跟贴如是说:尼玛,2000年的时候说的千年虫还没忽悠够么?闰秒怕个球,秒杀之!!!最搞笑的是有网友评论:没有专家就不会有这么多事儿!笑料实足,不服来辨哦!
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23

主题

5958

春雨币

2314

帖子

渐入佳境

Rank: 6Rank: 6

积分
5958
发表于 2015-1-11 11:11:05 | 显示全部楼层
我们是村民,不用担心。只担心衫袋麻有钱!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1 反对 0

使用道具 举报

50

主题

307

春雨币

965

帖子

炉火纯青

Rank: 7Rank: 7Rank: 7

积分
7562
发表于 2015-1-11 13:03:54 | 显示全部楼层
四舍五入。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春雨币

8

帖子

登堂入室

Rank: 2

积分
57
发表于 2015-1-14 23:37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闰秒都出来了!!话说闰秒跟计算机有啥关系啊?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1

主题

173

春雨币

17

帖子

登堂入室

Rank: 2

积分
173
发表于 2015-1-18 20:36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相当不错,感谢无私分享精神!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春雨币

9

帖子

初学乍练

Rank: 1

积分
4
发表于 2015-1-18 20:37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有道理。。。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0

主题

0

春雨币

7

帖子

初学乍练

Rank: 1

积分
6
发表于 2015-1-18 20:3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学习了,谢谢分享、、、
上蒙山网,关注蒙山大小事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回复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蒙山网推荐 上一条 /1 下一条

    联系我们
  • 广告推广:0774-6287000
  • 投诉爆料:15807746023
  • 客服QQ:2749224308
  • 地址:一桥头旅游局铺面蒙山网
    蒙山网手机客户端:
    关注我们:
  • 微信公众号:
  • mengshan365
  • 扫描二维码加关注

Powered by Discuz! X3.2 © 2001-2013 Comsenz Inc.

侵权举报:本页面所涉内容为用户发表并上传,相应的法律责任由用户自行承担;本网站仅提供存储服务;如存在侵权问题,请权利人与本网站联系删除!举报电话:0774-6287000

桂公网安备 45042302000020号

QQ|联系我们|蒙山网简介|广告服务|Archiver|小黑屋|蒙山网 ( 桂ICP备14000310号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